灵零铃

真牛逼从不回头看爆炸

叶修,祝你生日快乐。

我一开始是从同人小说里知道的你,因为全职高手原文真的是太长了,完全提不起兴趣去看。

后来搜索了猎人的同人,文包里夹了几篇全职高手的,有些好奇,就打开看了。

而当时吧,我是属于喜欢反派或者是配角的人比如猎人里的三美.家教里的白兰.黑篮里的赤司.无头里的折原.fate里的吉尔,可没想到看了这本同人之后就对原文产生了兴趣并在读完《全职高手》之后一头扎进了你的漩涡,至今无法自拔,细细想来大约3年了啊。

我从上大学开始看《全职高手》,你的宽容你的洒脱你的护短甚至你的垃圾话都一直影响着我,我想成为你这样的人,我不求能在哪个领域站在最高,只想改变自己心中的阴暗面,就像原著里说的“优雅,从容,然后老去”。

你是唯一一个让我在不知道确切相貌的时候就喜欢的人,爱你(。’▽’。)♡

这样发出去真是不太好意思⁄(⁄⁄•⁄ω⁄•⁄⁄)⁄

评论

热度(2)